pomelo

故事总是发生在夏天

【1975】715的单身狗还有没有人权啦!(十五)

主弘杨/龚方

短/不定期预警

沙雕预警

乐呵乐呵



龚子棋约方书剑吃饭了。


张超得知这个消息后笃定的表示龚子棋八成是有点意思。


梁朋杰附议。


715收钱群(4)

鹅:方方你想你们才见过几次面就出去吃饭,这不是有意思是什么

Lars:对啊

我想放暑假:其实

我想放暑假:其实是我想请他来着

四月是你的谎言:他不会让你付的 相信我

鹅:对

我想放暑假:可是

我想放暑假:是我

鹅:不接受反驳

我想放暑假:……行吧


果然,张超说的没错。


龚子棋说这顿饭是为了感谢万圣节的那几颗糖,毕竟那天晚上只有他送自己了。


方书剑还表示诧异,再怎么看对面也不像是没有人送糖的呀,但也不好再问什么“那我请你喝奶茶吧,上次说好的。”


外面的雨从出门就没停过,方书剑从店门口的篮子里拿出湿漉漉的的雨伞皱了皱眉“雨还是好大啊。”


撑开伞,被站在后面的龚子棋接过:“我来吧”


方书剑看着并肩走着的龚子棋,不禁思考起张超的话,他该不会真的对我有感觉吧?

可是我们也就才吃过一次饭啊?

也就是几颗糖的事儿啊?

等等

不会是一见钟情吧?

这是另外的价钱啊!


“想什么呢,盯着我看半天。”龚子棋转过头来。


胡子刮过了,头发,头发应该也打理过了,好像,还有点香水味?怪好闻的。


“嗯??”方书剑显然还没有从幻想中脱离出来,“什么?”


“我说,刚刚过去的狗把水溅你裤子上了。”龚子棋无奈地说到。


“什么?”方书剑低头看向自己才洗的裤子,又看向头顶一人一半分得刚刚好的雨伞,迅速打消了幻想。


这怎么看也没半点意思啊。


去店里买了两杯水果茶方书剑又想买小蛋糕了。

有什么比小蛋糕和雨天更配呢?


“学院路那边有家榴莲千层很好吃,带你去尝尝?”

他这个眼神哪里像是在询问啊,分明就是在说我想吃榴莲千层了,我们去吃榴莲千层吧,那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呢?


去的路上龚子棋接了个电话,对方好像在催促他回来训练,龚子棋说不用管自己,到时候会把训练时间补上。

方书剑这才想起来他是校篮球的,平时晚上都要训练。

“要不不买了,回去吧”方书剑问道,“没事,我回去补上训练就行,都快到了,去买吧。”龚子棋挂了电话对他说到。


他们俩不在一个宿舍区,龚子棋所在的M区和方书剑所在的X区可以说是H大最远的两个宿舍区,常常被同学笑称异地恋。龚子棋把他送到楼下还嘱咐他这几天下雨会很冷,希望下次见到的时候感冒已经好了。


方书剑很诧异,毕竟自己也就在吃饭的时候咳了两声,没想到他就记住了。他笑着答应,说下次再怎么样也要请客了,别和自己抢。


“我说他不会让你买单吧。”梁朋杰边抹大宝边对方书剑说到,“我说下次一定要请他啦”方书剑放好蛋糕“你们不介意我在房间里吃榴莲千层吧。”

“…你吃吧,把窗户打开。”


“诶,龚子棋去训练没。”黄子弘凡边跟高杨打电话边问道,“没,他说到时候补上就行。”方书剑边吃着蛋糕接到,“羊儿跟我说他们要打比赛了,最近强度有点大,这一补就是三小时,能行吗?”


“啊?要比赛了吗?可他说最近训练还挺轻松呢。”方书剑心里突然哽住了。

“看看,看看,这不是有意思是什么”梁朋杰兴奋了,

他觉得自己又见证了一对爱情。


方书剑看着手机桌面上龚子棋发来的消息,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龚7的第二次


前天回家带外甥了

小孩儿太可爱了

好想写带崽文字

我要被可爱哭了


评论(4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