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melo

故事总是发生在夏天

【1975】715的单身狗还有没有人权啦!(十六)

主弘杨/龚方


沙雕预警


短/不定期预警


乐呵乐呵


一句话卓玮



十二月初,高杨就把钱放在了黄子弘凡那,因为他知道了双十二。

所以现在就成了一个什么样的局面呢。


gyon:黄子等会下课我想吃宵夜你记得转钱给我

gyon:我下课了

一个小时后

gyon:黄子我想吃宵夜

三十分钟后

gyon:人呢?

gyon:黄子弘凡?


代玮拿出手机给高杨点了一份外卖:“所以说,你当时是怎么想着把这么重要的东西交给他的。”


生活不易,羊羊叹气。


lars:老师找我印资料了 还吃吗 我转你钱

gyon:不用了 代代给我买了

gyon:我觉得 我迟早有一天会饿死

lars:不 不会的 你有代代

gyon:信不信我一个电话让一百个人工在你们楼底下唱小乖乖?

lars:让他来吧 我跟他对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

gyon:好哦


高杨是真的觉得自己不该把钱放在黄子弘凡手上。


“诶你说他们到时候会不会觉得我是个渣男啊。”

“嗯?什么意思。”代玮拿下被热气雾化的眼镜,低头吃了口面。

“我每天跟黄子打电话,三句话不离钱的,多不好啊。”

“渣男?那,你想不想尝试一下锡纸烫?”代玮像是想起了什么,突然笑起来“就像之前的黄子。”

“这,不太合适吧,但我觉得我可以试试大波浪。”高杨一脸笃定的说到。

“嗯…其实吧,我觉得他们不会这么觉得。”代玮小脑袋瓜子一脑补高杨大波浪的样子,立马转移了话题。


可不是嘛,715的三位,不,是两位,怎么会说高杨是渣男呢。


他们只会觉得黄子弘凡烦人。


张超:“看看他嘴角上翘的弧度,我都想给他摁下去。”

梁朋杰:“看看他的白牙,我第一百次我问自己高杨是不是其实是喜欢他的牙。”

过分了啊四月,怎么还内涵呢。

方书剑,方书剑说我觉得挺好的,这种一起分担财务的感觉很不错。


好哦。


自从方书剑和龚子棋确定关系后,他们俩出去的频率高了许多。


有件事方书剑觉得自己不得不提,他觉得龚子棋就是个憨憨。


那天在公交上,头一天赶文档没休息好,就靠在龚子棋肩上睡着了。


本来嘛,也没有什么,要有什么也是很正常的。可谁能想到,龚子棋用手把他给点醒了。


就在方书剑要睡着的时候,一个手指不停的在他的额头上戳,他还以为自己出现幻觉。睁眼,看到的确有一双手,再转头,哦,原来是龚子棋。

为什么要把我点醒啊!

信不信我当场给你表演喷火啊!

你让我靠一下不行吗!


当事人就觉得很委屈。


据后来龚子棋说,他只是怕方书剑睡着从凳子上倒下去,所以才不能让他睡着。

好,你就是不想我睡觉,我这劲儿一下就上来了。

但张超知道了以后,表示说,的确可能会这样。所以说,子棋说的是对的。


不听不听,超鹅念经。


评论(3)

热度(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