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melo

故事总是发生在夏天

【1975】715的单身狗还有没有人权啦!(十七)

主弘杨/龚方

沙雕预警

短/不定期预警

乐呵乐呵



在没有地暖的,南方的,冬天的,寝室里。

清晨六点半通常是死气沉沉的。

张超被铃声震醒。睁眼。715还是一片沉寂。他窸窸窣窣的穿好衣服,“刷啦”两道拉帘子的声音加上黄子弘凡伸懒腰的声音,表示他们该起床了。

张超边刷牙边打开英语听力:“This is VOA news,I'm Liz Parker.”

新的一天从VOA开始。


“昨天是谁说早自习不来的,是谁?”梁朋杰揉着眼睛,呼吸着冰冷的空气。

“我严重怀疑你为了逼我们起床才弄那么大声。”黄子弘凡显然还没清醒过来:“上次说不去结果你们三个全去了,下来的时候觉得世界都变了。”

“还有几天了,半年都熬过来了,还在乎这几天啊。”张超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谁知道前一天晚上他媒体音量这么大呢。真是不好意思。

“哦对,昨天晚上班主任问我是不是最近有什么不舒服,他说我心理测试结果有异常。”黄子弘凡拿着食堂买的包子随口对旁边的梁朋杰说到。

“?????你心理异常?”梁朋杰怎么也没想到黄了皮凡会这个样子。

“他还问我要不要去发泄室发泄一下情绪。”

“黄凡该不会是你填的太认真了吧,把你隐藏的情绪都表露出来了。”

“看样子我们要对你好一点了,不能天天说你黑说你菜了。”方书剑插嘴到。

“我正常肤色好吗,哪黑了,高杨都不嫌弃你们嫌弃什么。”黄子弘凡就知道他们要拿这说事,“再说了,我也就那几次和你们去打球后面有实力了你们又不打好吧。”

我,黄子弘凡,不屑。

好吧,其实高杨嫌弃了,昨天他俩去超市买的零食都没买多少,全是水果和牛奶。


刚到教室,方书剑就看到龚子棋和徐均朔的朋友圈,他们昨天去完按摩店就去蹦迪了。

真,朋克养生。

我想放暑假:你们一起又按摩又蹦迪?

我想过中秋:嗯

我想放暑假:就你俩?

我想过中秋:不不不,还有一个,你不认识

我想放暑假:你还有钱按摩?有钱蹦迪?

我想过中秋:嗯

我想放暑假:行,我上课了

我想过中秋:好,等你

一天过去了,龚子棋再没有等到方书剑的任何一条消息,可等到了徐均朔的电话。

“哥,你没说钱是我付的呀,哥,你说提的干嘛呀,你说我们仨才认识就去按摩店多不好啊,哥我怕书剑拉黑我。”

龚子棋能感受到徐均朔的绝望,毕竟他现在也挺绝望的。

你说干什么不好要一群大老爷们去按摩店呢。


我想过中秋:大哥?

我想过中秋:大哥在吗?

我想放暑假:讲

我想过中秋:大哥下次我们去按摩呗

我想放暑假:不

我想过中秋:把徐均朔叫上,让他买单

我想放暑假:想想


香蕉树:为啥叫上我啊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重温派酱的上音采访

我又好了😊


评论(2)

热度(61)